您当前位置:昌江廉政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昌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第十六小学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昌江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0月21日下午,昌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第十六小学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万金新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吴家金副组长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第十六小学党支部书记洪东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级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金新组长就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十六小学巡察期间发现的三个方面八个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工作的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制度措施。全校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巡察整改,以整改的实效推动改革发展,为加快推进昌江区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洪东亮书记代表校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巡察工作反馈意见的落实。尤其是巡察组领导讲话中,对学校反映出来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加以研究,制订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二是认真抓好学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尤其是主要领导,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建设强有力的班子。三是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抓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区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黄  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