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昌江廉政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立行立改 昌江区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西郊街道情况反馈会

来源:昌江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月14日,昌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西郊街道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步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西郊街道班子成员,非班子副科级干部,各部门主任、副主任,社区(林场)书记、主任,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代表、老干部代表参加。

程步才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西郊街道党工委班子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区委巡察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验,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不遮掩、不应付,深入反思、认真剖析,找准问题根源,以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纪律,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真改实改;

要健全责任机制,强化整改落实。必须立足本职工作,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诚恳接受问题,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对号入座,主动认领,落实到人,全面整改;

要坚持举一反三,巩固整改成效。不仅切实抓好巡察组反馈的具体问题的整改,还要以本轮巡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反思工作中存在的漏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排查相类似的问题,以点带面全方位推动党风政风取得根本性好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