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昌江廉政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昌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第四小学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昌江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根据十一届昌江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部署,2020年10月20日上午,区委第巡察组巡察第四小学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在小召开。区委第巡察组组长万金新代表第巡察组反馈了对小党支部的巡察情况及意见。小党支部书记胡显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在反馈会上,共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有差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党员发展程序不到位整治作风顽疾还不够彻底三个方面共11项问题。

万金新同志代表区委第巡察组向市小党支部提出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细化主体责任清单,将工作责任明确到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规范财务管理和监督杜绝财物安全隐患。

胡显武同志表示,巡察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小支部及学校领导班子诚恳接受全部认领,我们一定会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巡视整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上,体现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的工作成效上,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着力推动四小党建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