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昌江廉政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8日 点击数:

    “窗口工作直面企业和群众,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最新动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带来最大便利。”这是昌江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时的一幕。


      为进一步助力昌江区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工作氛围,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持续发力,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出台相关惠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带着问题找相关人员谈话等方式,紧盯惠企政策落实、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不定期对各监督单位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等进行监督检查。


      今年以来,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围绕3家驻在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各类监督检查10余次,发现问题9个,纪检组认真研判,将发现的问题按照职能单位分别交办整改,共整改问题9个,谈话提醒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人,有力推动了监督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