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昌江廉政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新枫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2日上午,新枫街道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雷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珍琴主持会议,街道各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村居负责人共5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以及相关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会上,吴珍琴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严守党规党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工作中保持进取心、对工作有敬畏心、生活中拥有平凡心、始终保持自信心,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推进。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党的旗帜、方向和意志,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政治责任,保持管党治党的强大韧劲。四责要联动,进一步夯实党工委主体责任,做实纪工委监督责任,抓实党工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一家做到大家做、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纪律刚性约束,确保正风肃纪不留盲区。坚持纪律约束,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