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昌江廉政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浏览文章

昌江区委党校举行节前警示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昌江区委党校召开月度例行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姜进雪同志主持,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英同志出席会议。

根据年度学习计划,会上首先由姜进雪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八、九部分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姜进雪同志指出,党校人必须坚持“党校姓党”这一原则,努力提升“以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将开展学习、深化思考涵养成工作和生活的习惯,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校办学的思想理念、思路方法。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区委党校在本次集中学习会上列入了警示教育环节。二级主任科员范惠清同志宣读了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廉洁过节提醒函》,并学习了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赵英同志在会上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对照,引以为戒,严守纪律、廉洁过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