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昌江廉政网 >> 工作动态 >> 昌江廉政 >> 浏览文章

昌江区: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正式产生 看看都有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数:

QQ图片20180123155444.png 
 1
月18日下午,昌江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方群被选举为昌江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18日下午,在紧接着召开的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一致表决通过了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提名人选,马顺保、熊艳梅被任命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黄世平、戚丽莲、方小华、张伟华被任命为区监察委员会委员。首届区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的产生,标志着我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任命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是全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新形势下迈出的重要一步,为监察委员会全面履行各项职责奠定了组织基础。下一步,区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人员融合、机构整合、工作磨合等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凝聚力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昌江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