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昌江廉政网 >> 工作动态 >> 昌江廉政 >> 浏览文章

昌江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水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昌江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水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胡景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水务局党组负责人、局长徐海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志尧及巡察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胡景昌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此轮巡察是我区首轮巡察,也是我区巡察组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巡察。首巡就要高度重视,立好规矩、巡出声威。

胡景昌要求,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办法以及有关党内法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

胡景昌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政治任务。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是区委第一巡察组和区水务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区水务局党组开展工作,加强工作沟通,认真负责做好工作,同时也希望区水务局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徐海美代表区水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区委第一巡察组表态,一要认识到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巡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区水务局党组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清醒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区委巡察组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区委第一巡察组在区水务局的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二要配合到位,积极协助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要积极主动配合区委巡察组的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如实汇报情况、如实提供资料、如实反映问题,让巡察组全面了解和掌握局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水利工作等开展情况。三要整改到位,切实落实巡察工作提出的问题。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自觉正视问题,主动自觉认领接受,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区委第一巡察组在水务局开展巡察,工作时间1个月左右(10月9日—11月9日),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含短信):13576425570(工作日8:00-12:00,14:30-17:30)电子邮箱cjqwxcz@163.com同时,在区水务局设联系信箱。

分享到: